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8.31 最後的自定主題 -- 沒有小金人的夜

過完三十天的挑戰,忽然要停下來,還真是不太習慣啊!

先說感想吧,好久沒有持繼續去做一件事了,以我的懶惰來說,好多事情都是虎頭蛇尾地,常常做了個開頭就放棄了。所以既然能夠完成三十日的挑戰,應該先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連寫三十天,而且還是非常找死地報了兩個挑戰,主題戰和擂台戰。每天就好像在趕場一樣,總要在最後一刻吐出兩篇文,腦細胞應該也死了不少。

另外,我本身業餘在讀一個學位課程,八月正好是考試的季節。兩邊忙的結果就是整個八月過得好快,好像還沒回神,八月就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開始,已經不必再每天趕場,趕文,趕......可是我卻很懷念這一段忙的日子。以前太閒,做事總是提不起勁,以為自己會一直那樣下去。但是經過這個月的逼迫,我覺得自己也有了改變。變得比較積極了,原來自己也是可以的,只要給自己一點壓力,那麼它就會轉成動力,促使自己有所行動。

雖然今天開始,不會再有人出題給自己,但是自己也可以給自己題目啊,只要有心去做,就一定做得到!我要催眠自己去做!


====自言自語中...=======
開始有點不知所云了......不過沒關係,得到很好的訓練,知道該做甚麼就好......



......
期待明年的夏日再會!


5 則留言:

  1. 哈哈~ 第一天真的有帳然所失的感覺~
    不過今天灰媽媽就復活了,
    今晚一定又有精采的日記看囉^O^

    回覆刪除
  2. 今後,在一起努力加油吧!
    『作自己的小金人!』噗...XD

    回覆刪除
  3. 今後,再請多指教,一起加油吧!
    『作自己的小金人!』噗...XD

    回覆刪除
  4. 樂多...
    留言會吃字= ="
    我又多留一次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因為此次小金人認識了不少武林高高手。
    實屬開心哪!!!

    拜見過姑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