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8.16主題 -- 變形題 -- 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卡通和漫畫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看過的漫畫和卡通已經多不勝數。每一個卡通/漫畫人物都很喜歡,每一次總是想成為的裏面的人物。

來說說想成為的人物吧。

棋魂的進蕂光
看棋魂,認識了很多關於圍棋的事,看着小光從對圍棋一無所知,到成為職業棋手,很羨慕,也很想變成他,與佐為一同參加比賽,和塔矢亮一較高下。一直都對圍棋很好奇,只是總覺得好難,從沒有想過要學。而在看「棋魂」這套漫畫時,挑起了我對圍棋的好奇心,亦挑起了一種想與之一戰的衝動。總是想如果我是進蕂光,就能參與那些讓人興奮不已的對戰了。

死亡筆記的L
能够擁有死亡筆記是讓人興奮的,卻也讓人恐懼,因為這本筆記讓你忽然操有生死大權。只是我並不想成為月,因為不太認同他的觀點。如果可以,我想成為L,雖然他的行為有點奇怪,但是他的頭腦很好,推理能力很棒。我喜歡分析事情,而推理就是把複雜的事,抽絲剝繭地理出頭緒。如能成為L那種分析力如此強的人,那就碰上任何困難都可以冷靜處理了。

還有其他的角色,不過都是男性角色較多。而且選上的都是有特別才能或頭腦很好的人物,也許是因為沉迷於那種成為被選上的人的優越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