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8.8主題 --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好巧!題目居然是和我挑戰的自定主題差不多,關於父親的。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做衣服。正確的說法是我想跟他學做衣服。父親做衣服的手藝是師傅級的,因為他曾經以此為職業。

我喜歡父親做衣服的手藝,很想跟他學。我相信嚴師會出高徒,以父親的嚴格,如果能學會並得到他的認可,那將是很讓人高興的事。

只是我和父親總是不親,一來因為我們都不擅言,二來我們都是不易表現感情的人,總是相對無言。我總覺得他不是很喜歡我。

從小我就不是個很努力的小孩,姐姐和弟弟都是很有計劃的人,對讀書也很有一套,總是名列前茅。而我卻是那種不到臨時,不抱佛腳的人,讀書本可以讀得更好的,卻因為懶,總是維持在中上就算。我想這應該就是父親不太喜歡我的理由吧。

所以我想學他的手藝,如果學會了,也許能得到他一點的認可,那對我來說會是件挺高興的事。

不過不論他認可與否,在父親大人的節日裡,當然要祝他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