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8.23主題 --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我的夢幻旅遊行程,希望是在長年的。我喜歡在每個地方停留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那個地方學語言,感受不同的民族風情。

春天,是花的季節。從三月中到五月初,理所當然要去日本看櫻花。從南部的沖繩開始,追着櫻花戰線一路北上。讓自己淹沒在漫天的粉紅花海中。

夏天,正是歐洲天氣最好的季節,從六月到九月,太陽下山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如此光明的日子,當然要去歐洲旅遊了。
從英國開始,到牛津和劍橋,感受世界著名大學的學習氣氛。
再到法國,去羅浮宮看世界名畫,見見夢娜莉莎;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讓紫色溢滿心間。
再去意大利,到威尼斯聽船夫的情歌,在水鄉穿梭。
還有德國,喝一口德國啤酒,酒不醉人人自醉。
俄羅斯,紅場的宏偉,自該到此一遊。
奧地利,維也納,音樂的名勝地,多少音樂家曾在此停留。

秋天,轉戰加拿大,看紅葉片片,讓自己沾沾秋天的氣息。再順路南下,去紐約,在百老匯看音樂劇,看表演,來一個舞台之旅。到洛杉磯,會一會好萊塢的奢華。到拉斯維加斯一嘗作賭客的豪情。

冬日,先去芬蘭、挪威,看能不能碰到極光。再回來東方,上北海道,試一試溫泉,後轉向東北的哈爾濱,感受一下零下三十度的冷凜。看一次冰雕展。再下去北京,上一趙長城,作一次好漢。

春回,南下蘇杭,看春日的桃花於西湖盛放。聽吳儂軟語於水鄉穿梭。


種種的旅遊感受都是我很想去經歷的。雖然一直在選適當的時季去適當的地點,但其實旅遊是不必選時間的,任何時候去,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期待再一次的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