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8.14主題 -- 部落客見面會!



部落客見面會!


如果能和部落客見面,我想見到一些作者,或創作者。

我喜歡看漫畫,日本的,台灣的都喜歡,題材不限。很喜歡一位台灣的漫畫家,他的作品不多,但卻畫得很漂亮,就是畫「25。咖啡」的趙景弘。

25


喜歡「25。咖啡」,喜歡那短短的故事,每一篇都用豐富的畫和簡約的字去帶出故事的內容。他的部落格很簡單,每次都用一幅畫,短短的文字去述說他的心情與感想。有興趣的點下面的網址去看。
http://25.mac.to/blog/

如果能見到他,想請他在他的書上簽名,這種能與作者見面的機會不多,能夠見到,對書迷來說是很棒的事!


最近才和一個香港的漫畫創作者見過面,她是以創作flash遊戲而一舉成名的。然後,喜歡她的朋友越來越多,她的部落格就成了很多粉絲的聚集處。最近她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出漫畫的宣言,我們這些支持者看到之後都有去她的出書簽名會,能夠拿到簽名,感覺很開心啊!這是那個作者的部落網址:
http://www.maggiemarket.com/

真的看到她,才發現她的漫畫和真人好像,漫畫版很可愛,真人也很漂亮呢!
Maggie

MK




我覺得部落格見面不是空談,而是真實存在的!而且能透過部落格去認識作者,對書迷來說也是很棒的事!

1 則留言:

  1. 嗨,瑩,

    您所提及的部落格很好哩!謝謝!(謎之聲:這就是28爬文爬得超慢的原因嗎?…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