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8.18主題 --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這個題目還真有點難度。最「閃」的情侶舉動,對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來說還真不知該如何去描述呢。

好吧,沒做過但也應該算看過吧......我認為,情侶之間的舉動,小至牽手,大至擁吻,都是很「閃」的舉動。因為情人間的互動,不論多小,都讓人輕易認出倆人之間的關係。

我是個地鐵客,上下班一定是搭地鐵的,而每一程都要花一個小時左右。因為時間長,理所當然就會看到地鐵裡的眾生百態。有時無聊,就會看看週圍,以觀察人們的行為為樂。

情侶是地鐵裡最容易讓人辨認的存在,一來一定是兩人粘在一起的舉動,二來就是常常會有的熱情表現。

來說說我的觀察吧:
情侶表現一定有的就是牽牽手,抱抱對方,大膽一點的就是擁吻。

很多時候看到的都是一起上班的情侶,因為早上上班人多,男的多數會抱緊女的,不讓人潮沖散兩人。女的也會很小鳥依人的依在對方身上。這是我認為最體貼的情侶舉動。

有時,也會看到已婚的兩夫妻,手牽手一起搭地鐵,也許是結婚已久,相處已是融洽,妻子常會在丈夫的耳邊耳語,丈夫也會小心看顧對方。形成一幕很溫馨的互動。

有時,會到兩小無猜的小情侶,還在讀書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想談戀愛,也因為年輕,總是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些大膽舉動。不僅是緊緊相擁,有時甚至是吻到難分難解。這是最熱情的舉動。

不過這些舉動對我來說,是很「閃」,卻不是最「閃」的。

最閃的,或許在別人眼中不算甚麼,對我來說,卻是最難的,就是懶理別人怎麼想,毫無顧忌地大聲說肉麻情話,迫全世界的人一起聽。那才是最刺人的舉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