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8.19主題 -- 黑色幽默 -- 我的墓誌銘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不必來看我了。”

我知道,世界不會沒有了誰就不轉,
我知道,自己沒有重要到在誰心底停留,
除了家人,我想不起會有誰來看我,
所以就“不必來看我了”。

既然已走,剩下的也就不重要了,
不必掛念誰,不必牽念誰,
就算來看我,我也不會知道,
那就免却各位的勞心,
“不必再來看我了”。

我知道,離開之後,就會在所有人心中消逝,
彷彿我從沒來過,彷彿我從沒有出現過,
所以,真的“不必來看我了”,
而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來看我。



本是黑色幽默,
卻被我寫成這種,
黑色卻不幽默的幽默......
我,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