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8.25主題 -- 夏天就是要T恤!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我有一件穿了十多年的T恤!











其實它的花紋沒甚麼特別,只有紅色和白色的橫條紋相間。當初會買也純粹是因為喜歡紅色,加上摸上去的手感還不錯,就買了。

以現在的流行來說,要把一件衣服穿超過兩年已經很難了,更不用說是十年以上。而我的這件T恤能夠保留到現在也算是不可思義了。

這件衣服的質料很好,我穿着它這麼多年,不僅常穿還常洗,而它居然還沒有破爛就證明了這點。這件衣服也有一點回憶在上面。姐姐還沒出嫁前,我和她因為身材相近,大家買回來的衣服總是可以輪流穿,也就是說一人買一件的話,就可以有兩件衣服可穿了。三年前,姐姐出嫁後,我們也就沒有機會再一起分享對方買的服裝了。而這幾年,因為我又添了不少的衣服,一些以前買的都幾乎丟了。這件T恤似乎是殘留的少數之一。

另外,我記得買這件衣服時,我還是很瘦的年紀。那時的自己因為不太吃東西,體重總是在42公斤左右。這件衣服穿在身上,還很適合。畢業之後開始工作,因為壓力大,常常吃零食來減壓,體重也就直綫上升了。而這件T恤就變得很緊了。現在,我又努力把身材維持回合理的水平,雖沒以前的輕,卻也不會太重。又可以穿得下這件T恤。

雖然這件T恤已經很少穿,只會偶爾才拿出來穿一下,但留着它卻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過份放緃自己的體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