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8.1主題 --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小金人擂台賽Day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有一段日子,我的辦公桌上放了很多雜物。這是當時的照片。
辦公桌一隅



從左邊看過來,在電腦熒幕旁是一幅紙雕的玫瑰畫,這幅紙雕是我自己雕的,是學紙雕的成品。我很滿意這個作品,所以把它放到辦公桌上作裝飾。

紙雕的旁邊,一個盒子上放了三個玩偶,這三個玩偶是我在一個動漫展上買的。左邊那個綠色和右邊那個粉紅色的玩偶是scenario系列的kiropi和melody惡搞版,中間那個好像是原創人物,不知叫甚麼。買它們的理由是因為他們的表情很可愛,我喜歡這種比較特別的玩偶。
玩偶



三個玩偶後面是一塊銀色的鐵板,板上吸的那塊有黑貓頭的磁片,是在日本旅行時買的,喜歡它的簡約設計。旁邊的馬形絨毛玩偶的四隻腳上有磁石,可以吸附在鐵板上。看到時就很喜歡,所以沒有例外的又成了我的收藏。

紙雕前面的兩隻貓是在麥當勞換的,對貓形的公仔我總是有點偏愛,所以那一次我只換了這兩隻。

最前面的是民仔,上面兩個掛飾是我的,是那一季新出的款式,而下面那個原來的太陽能釣魚座是同事借來給我拍照用的。

這些玩偶和裝飾陪了我一段時期,為沉悶的辦公室生活帶來一點生氣!後來因為換座位,就把它們都收起來了,現在偶爾還是會懷念有它們陪伴的日子。

1 則留言:

  1. 嗨,瑩,
    我是爬文爬到這裡了(這次沒有順序)。打個招呼。^^

    您的桌面挺不錯哦,工作之餘,有點小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