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8.2主題 --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我是金牛座的人。星座書說金牛座的人與魔羯座最合,似乎是真的。

我最要好的朋友就魔羯座的。她是我中學時期的同學,一開始並不是很熟,但是在日漸的相處和了解下,發現自己與她最合。我們的友情是經過長時間去累積的,正如星座配合所說,金牛與魔羯相合,但卻需要時間去認識對方。 我喜歡與她談天,因為她總能讓我感到愉快。有時談到一些困擾的問題,總能在她的開解下,讓自己感覺輕鬆一點。我們不常見面,但卻能保持很好的連繫。而且她是我的知己,有些難以說出口的心事,在面對她時也能好好的說出來。

最不對盤的星座好像是獅子座。這好像也對,也不對。

我身邊有獅子座的人,其中一個和我很不對盤,偏偏我們又是需要一起工作的同事。有時候我不能認同對方的想法和做事的方法,對方似乎也不大喜歡我的做事方法。表面上我們都相安無事,然而我感覺得到我們不會有對盤的時候。

我也有認識其他獅子座的人,但卻不會像和上面那個一樣那麼明顯地感到不合。所以才會覺得這個說法有對,也有不對。


不過我認為星座的事也不能盡信,因為人與人的交往在於你自己的付出,就算是不合的星座,也許待之以誠也是能夠與對方成為好友的。重要的是我們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2 則留言:

  1. 嗯 可是我是摩羯座的 但是很怕遇到金牛座的人耶~ :)
    金牛座發起牛脾氣來真不是蓋的!! ^_*

    回覆刪除
  2. 我是摩羯的,我喜歡的人是金牛。
    他是一個好人,和他一起真的覺得很合,我怕再也找不到一個這麼合的人了,但,他不愛我,所以,他傷我最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