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1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感言

中時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經舉辦到第六届了,今年是我第三次報名參加,沒想到居然能够初審入圍,感覺很開心。

之前兩届,我都有參加,但是都落選了。當時的落選,想來也是自己不太量力的,因為回看之前兩年寫的文章,總是零零落落,想說的都沒有清晰表現出來。

今年因為有了更多的時間沉潛,逐漸把自己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以文字慢慢描繪出來。

書寫文字,一直是心底很喜歡做的事,所以無法輕易放棄。書寫也讓我抒發了一些言語無法直接述說的感情,所以要持續書寫。

今年報名的類別是原創作品,因為近來的書寫,喜愛以不同的角度去寫一些人、事、物,而不止是單純的述說。希望盡量以創作的方向來寫,讓人能有更多思考的空間,也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看事情方式。

雖然只是初審入圍,卻已給了自己一個很好的鼓勵,證明一直持續的書寫有了回報。不管能不能再進一步獲得肯定,現在的自己已經有了更多的信心去繼續書寫。



引伸閱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