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遲來的開箱文-歡樂霹靂同人誌

在yan兄的催促下,我終於要來寫那個遲來的開箱文了。

話說在6月中的時候,阿咆在她的部落格廣告開放同人誌的預告,她第一次的同人誌,霹靂歡樂漫畫衍生本《妖道江湖》將在8月發售。雖然我對霹靂劇不熟也認識不深,但衝着阿咆的畫,我還是預訂了。

7月31日,亳無預警下,回家時就看到一個大公文袋,上面有個熟悉的標誌“error404”,是來自阿咆的航空包裹,豐富的同人誌加附帶的預購特典。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內容吧:

主題的漫畫一大本:



粉色的封面,加cute版的人物,我很愛這個表情啊,一整個就是很可愛又“抵死”的感覺 XD


另附兩張明信片和五張書籤:



書籤真的太深得我心了,我對書籤明信片之類的東西真的很無法抗拒啊!阿咆,我很想要多幾張呢 (厚顏伸手中 XD)

還有還有那個徽章:


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

最後還有一個就是附帶的紙盒,需要自己動手去做手工,我捨不得剪啊!(>_<)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當初阿咆構思了卻沒有做出來的公仔耶,請看這個:

(原圖來自阿咆在yam天空的圖)


很讓人垂涎的公仔啊,如果做出來,我一定會收集的,阿咆,考慮考慮吧!(念) XD


-------------這是額外炫耀分隔綫------------這是額外炫耀分隔綫-----------

既然是炫耀,就附帶一個大家沒有的,哼哼....

是我上次去台灣收到的阿咆畫給我的明信片!


是不是很棒?哇哈哈 (驕傲的咧~~) XD

2 則留言:

  1. 嗚.....是手繪明信片呀!! (咬牙) 阿咆我又要! (XD 這樣一來大概會有成千上萬人這樣伸手吧?)

    那個想像中的公仔也真的頗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那麼大一包的特典真是太閃了>_<

    徽章也好可愛
    通通都好可愛
    我也要下單了!!!阿咆等等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