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08夏日挑戰宣言

去年,第一次參加樂多的夏日的主題挑戰和唯一一次的小金人賽後,今年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參賽。七月的時候還等着看今年甚麼時候開始報名,然等着等着,一直不見樂多的宣傳出來。

等到八月,還以為今年會消失的挑戰,再一次出現了。而這段時間,我還是在考慮,最後決定還是來玩,爆肝就爆肝吧。這也是一次難得的可以鍛鍊自己的機會。

這次選擇的自訂主題,是關於書的事。我一直都覺得閱讀是很個人的事,看甚麼書,讀甚麼書,喜歡甚麼書,買甚麼書都很個人。而這些點點滴滴成就了這樣一個我。

所以我要寫,寫那些我與書的事,與書為伍的日子,關於書的點滴,關於書的回憶。

挑戰從八月十五日開始!

4 則留言:

  1. 哈, 你決定要挑坑了嗎?!

    那就等你與那些書的小故事吧! 我嘛...我就算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麼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我今年也參加了呢!

    回覆刪除
  3. 今年本來也想參加的,不過也沒收到消息,最後還是錯過了......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加油!
    我也給自己加油,
    今天終於要一口氣看完你的blog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