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2010夏日傳說挑戰 再來


最近在噗浪上被一系列夏日傳說挑戰與不挑戰的噗覆盖,想起07年第一次參加的事。當年因為夏日傳說參加了主題挑戰和小金人擂台而認識了一眾台灣的朋友,是我對夏日傳說感到最懷念的地方。08年再戰時,參加的朋友少了,但我仍然完成了那30天的挑戰。09年,傳說忽然沒有了,感覺自己寫文的動力也少了很多。(笑) 

今年傳說再來,本來是不想再參加的,不過想到自己年初定下今年要寫XX篇文的目標,而省視時發現今年的發文量還真少,決定還是再來一次傳說吧。(結論原來夏日傳說是我用來達成今年目標的手段啊XD) 

關於今年的主題挑戰,因為目前人在德國,所以決定來把我感受到看到的德國記錄下來。題目訂為「德國三十拍」,是想以文字記錄一下三十張自己認為拍得不錯而且又讓我有深刻印象的照片。這不算是遊記文,因為我對玩、買、吃之類的旅遊文章不太在行,寫出來怕是會讓所有人失望了。 

挑戰日期從19號開始,不為甚麼,只因為那是星期一。一個星期的開始,也算是我讓自己努力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