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冬囧題12HITS‧妳 / 你的標準配備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in包包、of 3C、on 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妳/你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且具品牌信仰(少了就好像心裡缺個孔一類)的呢?!!!

---------------------------------------------------------------


習慣了的東西,只要沒壞或不見,我基本上是不會換的,所以我的配備來來去去都只是那幾樣。


最重要的要數我的八達通錶。正如包包題那篇所說的,這個錶可以用來付車資,去便利店、超商、快餐店等地方消費。我覺得八達通已經是香港人必備的東西了,每個人都至少有一張。它本來是一張電子卡,內付電子晶片,儲有錢幣功能。後來的設計加上手錶、迷你卡(連鎖匙扣)、飾物等不同款式,真的是不止一張卡那麼簡單啊!

飾物款

手錶款
(摘自八達通網站)


我的本來也是一隻手錶,不過因為錶帶斷了,我又懶得去配新錶帶,就用手邊有的飾物配件隨意穿起來,加上電話用的掛繩,就成了現在這種像懷錶的東西。

八達通錶

當初會買手錶形的八達通就是貪他方便,一物兩用,既是手錶,又是零錢。手錶一直是我的必備品,因為我喜歡時間在自己的掌握中,不喜歡完全不知時間地過。另外,我也不喜歡在包包搜東西,如果用卡片形的八達通,要用時還得找,總覺得很不方便。所以用手錶形的只要一伸手就可以了,很瀟灑的樣子,付合我懶人的風格。

這隻錶已經用了超過五年了吧,當初買時款式還沒有現在的多,這種手錶看起來就是有點醜,也太男性了。而我也不管它,只是為求方便而一直帶着它,就算看起來不太相襯我也沒放棄過帶它。所以我才說它是我的裝備中最重要的東西。


其他配備也是不外乎錢包啦,鑰匙包啦,零錢包啦等等,和裝那些東西的包包和手提袋。上次提過,也就不再提了。不過還有一樣配備是常用卻不一定在身上的,就是口香糖了。



牙齒保健很重要,所以吃完東西記得要哂一下駱駝 樂 (學廣告)。我常常不記得帶這個,所以總是要時就在超商或便利店買,常常發現家裡堆了好幾包開了封的口香糖。 囧rz


對了都忘了手機了,手機不可不提,現代人幾乎都不可少的東西,有了方便你找人也方便別人找你。除了打電話,接電話之外,就是拍照和作mp3之用。一物三用,又是一個綜合體啊!(發現自己還真是喜歡綜合性的東西呢)




這些算是日常生活的常用配備吧,而我對品牌並不迷戀,像衣服飾物等,我都是隨意買的,只要配起來好看、價錢在接受范圍就可以了。而且我是那種東西不用到壞或者不見都不會換的人。所以基本配備都是會用上幾年的東西。


-----------分隔綫------------分隔綫------------------


這一題真的好像第一題啊,有想過不寫就拿第一題交差,不過因為想寫那句“習慣了的東西,我不會換”而寫這篇文。(真是無聊啊我...囧rz) 各位隨意看看算吧。

6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張八達通
    的確比台灣的捷運卡方便很多啊~~(尤其可以在便利商店購物和買自動販賣機的飲料^^)

    回覆刪除
  2. 你好厲害,將八達通錶改裝成飾物,好叻叻呀你~

    曬駱駝我都鍾意蜜瓜味,我袋裏面都有一樽呢~(那個樽超好用)

    回覆刪除
  3. 啥???(大驚)
    八達通有出手錶(臉色蒼白)....
    太久沒去HK了...XD
    不過就如同SE的BT手錶一樣,實在夠炫ㄟ^^!!!
    我也要有悠遊卡手錶啦(翻桌)

    回覆刪除
  4. 青小鳥> 是的,那就是之所以叫八達通的原因,四方八達,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李小球> 謝謝你的欣賞啊,我對飾物改裝還蠻有興趣的,所以閒來會玩一下。
    另外,我也是超愛那個樽!我喜歡它的纖細線條,不像另一款那個胖胖的罐裝。

    The One> 來香港買一隻回去如何?不過只能當手錶用啊XD 或者你自己設計一款拿去悠遊卡公司推銷一下,叫他們也出一隻。

    回覆刪除
  5. 你真厲害~ 我對這些手作勞作東西真是......唉。
    那個大胖矮罐放辦公室還可以,要帶出街......只會令我那個已經重得不能再重的袋子重上加重 囧

    回覆刪除
  6. 小球> 也不算厲害啦~ 我只是對手工的東西有點興趣。(我是非常不務正業的人)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