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生日

生日的最後一刻,來許個願,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地震災民平安,希望傷痛盡快遠離!
 
每年的生日,我都很少許願,也不太認真去許願,但是今年,卻特別希望許下的願望能够實現。

今年的五月,似乎新聞不斷,從沒試過這麼頻繁去留意新聞。 月初,遇上奧運聖火傳到香港;月中,碰上大地震;今日,是台灣總統上任......接下來,還會有甚麼呢?希望不是壞消息,希望接下來是平靜的日子。


生日,隨着年齡越長,越覺不重要。忘了在哪裡看過,其實生日應該是母親的受難日,所以生日,更應該是感謝母親的日子,而不是唯我獨尊的日子。


生日,收到朋友的祝福訊息。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生日,有朋友幫我慶祝。感謝你們的陪伴。
生日,也有同事的祝福。謝謝你們的心意。
生日,更有家人的關懷與寵愛。感謝上天的恩賜,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家。


還是要祝福大家都快樂!

6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啊~~~(希望沒有太遲了吧......)
    希望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

    p.s. 萊頓教授我開始了~~ ^^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_^

    所以瑩是...金牛座還是雙子座啊

    回覆刪除
  3. 小球>
    謝謝!
    終於開始玩萊頓了^^
    我還在等他的第三集啊~

    青小鳥>
    謝謝!
    我應該是金牛啊~ 20日,金牛的最後一天。
    也有點雙子吧,大部份的星座書都是寫金牛,但也有少數寫雙子的就是。
    不過我比較相信自己是金牛~ (因為愛錢,又是做金融業) ^^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早知道妳生日的話,就趕快把文寫好給你當生日禮物了...

    回覆刪除
  5. 遲來的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6. 小班>
    謝!
    我還在等你那篇文啊!XD

    NIC>
    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