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微笑 - 夏川理美

上面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歌手是夏川理美。

會知道她是很偶然的事。

 

前年四月,第一次去大阪時,回程在飛機上聽廣播時聽到的。當時,她的精選大碟在日本發行不久,我在飛機上聽完整隻碟的歌曲,很喜歡,回香港時就一直留意在香港有沒有。逛了幾次的HMV,終於在七月找到,迫不及待買下了它。

 

喜歡夏川的歌曲,主要是因為她的嗓音。一把清徹的嗓子,在飛機上聽到時,就覺得與機倉外的天空很合。聽着聽着有種飛翔在天空的感覺。

 

仰望天空越久,越是嚮往天空的自由。

那一次,聽着夏川的歌聲,一直望着窗外的天空,慢慢回想自己的旅程。心情是無比的輕鬆。也因為那是第一次的個人旅行,總覺得想飛的心情開始逐漸實現,讓我對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期待。



2 則留言:

  1. 我也知道這個歌手
    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診所的醫師叫我幫他多備分一塊
    這時就讓我見識到他的美妙嗓音了呢^^
    發現他有好多歌
    讓台灣人翻唱了呢
    是真的很棒 才翻唱的阿

    回覆刪除
  2. 小戰> 嗯,我很喜歡她的歌,因為她的嗓音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