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棋魂

最近又重看一次《棋魂》,不過這次看的是動畫。

記得上一次看漫畫,很喜歡故事裡的人物,很喜歡每一個棋局。 看《棋魂》,讓人不覺就想下棋。每一個棋局,從開始、到佈局、再到完棋,中間的每一步,都讓人嚮往不已。

 

而它的故事,也讓我心動不已。看着光仔從對圍棋一無所知,到他漸漸進步,甚至去到高手的過程,讓我深深為他的努力感動。而他與亮之間的相互競爭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因為有競爭才有進步。

 

今天看到佐為消失那一段。

看着看着,居然有點心酸的感覺。

看着他為了將要消失而拚命向光仔表示,看着光仔對他的不上心,真的很心酸。

然後到他終於消失,而光仔四處去找的時候,更是難以形容的失落。

 

人似乎總是不斷地不斷地重覆着一樣的事,總是要到失去才知自己錯失了的。

 

遺憾,總在轉念間,狠狠地劃過心頭。讓人措手不及,讓人心灰意冷。

只是遺憾過後,就要重拾心情,別讓它一直困着自己,因為人生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還在追後續的劇情.....



3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棋魂呢,超~愛佐為的說~~~(大心~~)
    承蒙舅舅看完不要,家中有一整套棋魂的漫畫呢~~~ ^^

    回覆刪除
  2. 哈囉~瑩
    最近終於有點精神了^^
    因為吃的中藥有效啦^^
    雖然還不是很滿意
    但是可以睡的著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對了
    想介紹你看一套漫畫
    戀愛情結
    在台灣可以說只紅在漫畫跟卡通界
    因為女主角有172CM
    但是男主角卻只有156.2CM
    很絕吧?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球> 都忘了要回這個了,棋魂真的很好看,我把漫畫和動畫都看完了,還是意猶未盡,很想再看一次啊!


    小戰> 有精神就好,終於看到你出現了!XD
    那個漫畫我會找時間看看。對了,作者是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