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冬日小囧人開跑宣誓文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十月不覺已至中旬,我們的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賽也開始進入倒數準備中。

 

八月的夏目挑戰以來,寫文變成了一件快樂的事,看着自己的文章一直在累積,個中的滿足感,是很多東西都無法取代的。而冬日的挑戰,又給了我一個機會去考驗一下自己,所以毫無猶豫,我還是跳坑報名了。

 

一直都覺得,寫作是很個人的事,想表達的、想說的、想讓人知道的,透過文字,把自我展現出來;寫作,也是很廣泛的事,從自我出發,把自己與世界點點地連接起來。

 

寫着這篇起跑文之際,所有參賽者出的題目已陸續公開了,看着那一條條以不同類別歸納出來的題目,才發覺......

原來自己的想法也會與某人相似,

原來自己的想法會與別人相差那麼遠,

原來......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原來......

 

 

世界何其大,大到我們分散世界不同地方;

世界何其小,小到我們可以在這樣一個網站相遇;

 

不論結果如何,參加了這樣一個活動,我還是很高興,它挑起了我想繼續寫下去的衝勁;也帶給了我一點自我的肯定。

 

來吧!冬日的挑戰!我已準備好要迎接這樣的挑戰了!

 



2 則留言:

  1. 瑩~哈!要給你謝謝啦~又讓你多擠了一篇文出來*////*
    其實我好像也是,自從八月開始寫文,這儼然變成一種習
    慣,隨時都會注意身邊的人事物,或是轉動著"不太常運作"的腦袋....

    幾個小小頁面,文字間就串聯了許多

    題外話,這幾天看到了許多大家列出的題目,不少題目都很有趣!!(心裡還會想...好傢伙~是誰?真是有趣的傢伙啊!!!)

    回覆刪除
  2. 哈!我參加小囧人很大一部份的原因就是要充實自己的Blog,另一部份的原因則是想讓自己多關心週遭的生活,也有機會多看看別人眼中的世界。

    之前常刻意遺忘我有Blog這件事情,看來現在要變成生活中心的一部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