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連着兩個星期,處於緊張繁忙狀態,身心有點累,卻覺得滿足。

對於忙,我其實是開心的,總比無所事事坐在那乾領薪水好。


人太閒,往往就會胡思亂想,尤其我又是特愛想七想八的人。總是敖不住太無聊的日子。


最近忙的是工作上的事,負責的project 近入倒數,這個星期推出,當中的感想不少。也許是因為對着這個project已經三年有餘,從當初完全沒概念到現在的熟悉,帶給我的學習與成長都是讓人難忘的。雖然偶有想放棄的時候,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也接近完成了!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一切順利,我想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


人很累,思緒很亂,想記些甚麼,卻又彷彿甚麼都沒記下.........

也許該好好放個假,整理好思緒,再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