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D16 ﹣ 車迷的天地.BMW博物館


這是在BMW博物館拍的展品。 

德國的汽車製造一向舉世知名,所以來到德國,自然要看看他們的汽車博物館了。而且相信這也是愛車人仕必不會錯過的地方。 我並不是車迷,也不會開車,會去那邊其實是因為有朋友想去,想說去見識一下也不錯就跟着去了。對車的認識基本上我也只認得名字,BMW是最常聽到的車子名牌之一。 

去博物館參觀時朋友有跟我解釋一些車款的的設備,看她興奮地在車子展覧品中遊走,雙眼發光的樣子可以感受到一個車迷的熱情。博物館中展出了不同時期出品的車款,有些古董車的設計很讓人喜愛,看着覺得好棒!就算對車不熟如我也覺得如能擁有其中一架就太好了。所以我也忍不住要去跟不同的車款來個合照,想像一下如能坐着這些車子外遊該是多棒的事! 

除了車款的介紹,博物館也展示了車子設計的一些設計圖,參觀時有看到一些像是學生或是技術人員去那邊研究那些圖和展示出的引擎。這種開放的展覧還挺有意思的。 

博物館旁還有另一個新車展示館,除了可以看看最新款的車子外,還看到想買車的人去那邊試車。朋友一直說如果能讓她試一下她的“Dream Car",要她做甚麼都甘願啊!這真的是個車迷的表現了吧。XD 


附上另一張我覺得很可愛的古董車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