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賽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夏日已過,才覺秋涼,就收到冬日的戰帖。今年真的是戰事不斷啊!

 

一個夏日挑戰傳說,讓我認識一班部落格挑戰的朋友,也成了我們口中“小金人山賊團”的一員。這幾天,山賊團的頭目——Abow召集了我們參加自組的冬日挑戰賽!身為山賊團員,理所當然要挖坑跳下去了。

 

官方的網址在這裡:2007冬日小囧人挑戰

有興趣的人,先上官網看看詳請。

 

我們沒有高額的獎金或獎品,如果你想贊助,無任歡迎。

我們沒有名人評審或出版獎賞,只想招攬愛文、愛玩、愛賞文的熱血份子。

歡迎來參加冬日的挑戰!



6 則留言:

  1. 瑩...
    說的太好了!!!!!
    的確我們要什麼 有什麼、要什麼 什麼也要不到

    回覆刪除
  2. 我也報了XD

    很開心!又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耶XDDDDD
    接下來會好忙,我覺得我可能要調鬧鐘提醒我寫網誌XD
    (不是一天一篇,總覺得會有時差問題XD)

    回覆刪除
  3. 的確是很開心啊,又有好玩的了。
    我也拿到號碼牌了!XD

    回覆刪除
  4. 哈,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參加呢? 可能明年樂多就會請Abow 到他們公司, 坐上金可汗的寶座了...

    除了參加的都是熱血青年(青年?!)外,另一個好處是不用「裝客觀」!『為什麼今天是他最佳不是我?』這類的問題一概可以答「因為我喜歡!」,嘩!帥呆了! (開始時已說明是大家在玩玩了, 還有人問這個的話我一定會這樣答)

    回覆刪除
  5. 真的,我會掉進去了。
    不過我是在整死我自己耶…
    十月份我狠忙耶!!!!!

    睏了,剛回到家吃過晚餐,竟如此疲累。
    晚安先了。
    順道問聲,有收到我的信嗎?!

    回覆刪除
  6. yan> 「因為我喜歡」這句真的很好用!而評審的權力就在此啊!能說出來一定很爽...XD

    晚娘> 十月我也有點忙,不過應該還是可以抽到時間來玩這個的。(可能這個才是忙的重點 XD)

    今天還沒收到信,可能要過兩天吧,因為剛放了國慶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