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回顧‧展望‧一年之終與始

大除夕,一年的終結,終於又來到這一天。
 
每年的除夕,我總是選擇在家渡過,沒有上街去跟人擠,去瘋狂倒數。今年,看到家附近的商場有倒數活動,忽然有衝動想去淎個熱鬧!節日,還是應該多些人一起過才開心的。倒數一刻,跟着人群一起感動,一起雀躍,讓節日的高興氛圍感染自己,就算大家不相識,但是互相祝福還是很美好的一刻。

每年的除夕,我都會回顧一下過去一年來發生的事,進而展望一下來年。

回顧2007

我完成了

第一次遠赴英國的自遊行;
第一次參加樂多的夏日挑戰,把自己一直想寫的題目完成,也完成了小金人的挑戰;
第一次參與網路的寫文互動——小囧人,認識了不同地方的網友。
開始玩twitter。
透過網路結交到不同地方的朋友。



得到的禮物

NDS 的生日禮物
阿咆明信片
和芭樂米、拉扣、ArchinaKMC交換的聖誕賀卡/明信片
來自樂多的紀念品,紀念我今年參與過的活動。


最大的收獲

得到更多的是與各位小金挑戰者與小囧挑戰者成為朋友,這是很珍貴的一段回憶。希望這樣的互動能一直持續下去。

感謝晚娘,能與你成為筆友很開心!
感謝阿咆與甄妮絲,讓我參與了小囧人活動,玩得很盡興!

很高興認識大家:
總是能引經據典,寫文很上手的芭樂米;(我喜歡你文章裡總能找到配對的音樂)
雖然是科學研究生,但是文字功力一點不差的yan;(有點妒嫉你寫文比我好 ^^)
一直很支持阿咆,也支持小囧,可最後卻落跑的廿八;(想看你把欠的小囧文交齊)
總是帶點憂傷,文章寫得像詩一樣的電子羊;(感冒好點了嗎?)
無論寫甚麼,總是能寫得很kuso,歡樂滿分的青小鳥;(看你的文總是能讓我笑開懷)
寫文總是要計字數,身為中文老師的屏翳;(我喜歡你文章中的感性)
寫文很搞笑,愛計較頭髮的拉扣;(我覺得你的相片很帥)
一樣很喜歡clamp,同為香港網友的小宇宙;(能找到同好真好)
喜歡陳奕迅,寫文愛急轉彎的李小球;(看你的文總是不到最後不知結局 ^^)
出的"第一次"題目讓我唯一一次拖稿,歡樂的sunrise;(忙碌也要多保重)
爆衝雙人組,憂鬱的小班王子和快結婚的The One (希望你們都快樂!)
沒參加小囧的小金同人nic。(祝高考順利!)
還有來訪過的珊珊、海哥兒、minLai、元氣圓仔花、MIROO、mignon、KIA、逸、布雷克、(-21。)等。(有遺漏請見諒)


展望2008

新的一年,我期待有更多不同的嘗試,也期待有更美好的事會發生!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讓自己更進步!

在這裏祝大家新年快樂!

9 則留言:

  1. 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這句話今天用到濫掉)

    回覆刪除
  2. 我是很寧靜的地方及心情送07迎08,也希望自己及四周的人會愈來愈好吧!!

    祝08萬事勝意(拜定年先^^)

    回覆刪除
  3. 轉眼又一月二日, 明天要上班/學了...

    哈, 我可不覺我寫得比你好,小金/囧裡的大家也是寫東西的高高手呢! 偷偷的告訴你, 我下一個學期會去旁聽一個關於小說的課程(只旁聽不選修...因為老闆問起「你選中文課幹麼?!」時太難解釋了...), 希望能再學一點吧。我經常也會出現不能用文字表達感受的情況呢!

    祝大家也能有一個更囧 (光明解)的二零零八年~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
    我永遠會記得2008年的首發酒後牢騷的對象是你...XD
    啊~在年初就把形象都打壞了,現在好後悔啊~~

    回覆刪除
  5. ABOW>
    祝福的話永遠不嫌多,心意在就好。
    好久沒看你巡水田了說...

    小宇宙>
    大家咁話。都祝你心想事成!

    yan>
    同意,有些情況的確是文字很難表達,我就常常碰上這樣的情況。我也覺得自己應該再去進修中文啊...囧

    也祝大家都有個快樂2008!

    拉扣>
    沒關係,發牢騷還好,不要對我吐就可以了。(不過隔着一個海和一個網路,你吐我也不知道 XD )
    我會保持沉默,不會到處跟人講,所以你不用擔心你的形象 XD

    回覆刪除
  6. 元旦過後
    公司電腦就壞了....(噓不要跟我老闆說)
    回家後匆匆忙忙的寫完blog就睡了
    現在才比較有空晃晃
    於是就看到瑩的這篇文章
    嗚...好感動喔T.T

    我也很開心可以透過寫BLOG認識這麼多有趣的朋友
    2008年也一起努力吧!!^_^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樂呀呀^^
    本來一開始想陪跑你們小囧人的
    哈哈不過好像一次都沒陪到(真的囧)

    總之新年新氣象
    一起加油拔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總覺得你是個能幹的女生呢~
    08年我們也一起努力吧~ ^^

    回覆刪除
  9. 青小鳥, Nic & 小球>

    08大家一起加油吧! (握手 目光如炬)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