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NDS 玩樂 - 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小鎮

最近一直沉迷在解迷的遊戲中。遊戲的名字叫《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小鎮》。



故事的主角叫雷頓,是一名教授,因為收到一封信請他幫忙解開一個關於遺產的迷題而前往一個小鎮。

在這個小鎮裏,存在着很多不可思議的迷題,雷頓在尋找最終答案時要解開鎮上居民出的一個個謎題。

謎題有很多種,有看圖的、有文字的、有推理的,等等等等。有的很直接,有的很迂迴,有的更是很經典的IQ題。每個謎題都很有趣。我想喜歡解謎的人會很喜歡。

喜歡這個遊戲是因為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也喜歡那些要動腦筋的事物。在整個玩樂的過程中,我再次嚐到挑戰的快感。每解一道謎題都讓我有思考的動力。推薦給愛解謎的人。

另外,整個遊戲的製作也很不錯,畫面很漂亮,配音和音樂也作得相當不錯,而且當中的一些短片更是讓人有看影片的感覺,很棒!

5 則留言:

  1. 好像很有趣呢
    我的NDSL通常只玩"日本常識","日本國語","日本地理"和"歷史"@@
    我好悶啊...
    下次應該要來玩這個才對

    回覆刪除
  2. 青小鳥>
    你玩的都是和學習有闗的呢,好勤奮啊! (汗")
    我玩的這個是全日文的,所以我想應該很適合你玩。

    回覆刪除
  3. 這個看來很有趣呢! 話說我家NDS 也封了好久的塵了...

    回覆刪除
  4. 啊~ 原來是這個~ 我之前搜尋遊戲的時候都見過這個,本來想找來玩玩看的,不過一想到全日文就卻步了......

    回覆刪除
  5. yan>
    我的NDS前一陣子也是封塵好久,因為這個遊戲才又開始沉迷。而且我已經開始玩它的第二輯“惡魔之箱”了。有興趣就找來玩玩看。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吧。

    李小球>
    這個就是我跟你說的遊戲,其實它的文字不會很難懂,試試看吧,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