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哀傷是感冒
容易從別人身上傳染

失落是營養失調
需要維他命的補充

抑鬱是癌症
只能獨自去熬過治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近來一直盤在心中的感想。

有時從別人身上感受到一點哀傷或寂寞,就會讓自己也彷彿染上病源一般讓失落或抑鬱的情感上了心。

不是特別想把心中的憂鬱說出來,但是那種不舒服和自我厭惡的感覺又往往讓自己的情緒彷彿走上快崩潰的邊緣。想找人談卻又不知道可以找誰談。

這是都市病的常態吧,每個人都在乎着自己卻也不在乎着自己,大家都想要有點愛的感覺卻最終只發現連自己也愛不起自己。

有時痛苦得想要狠狠哭一場,讓眼淚來洗滌一下心靈,然而卻發現連眼淚也背叛了自己,哭不出,流不下,只能任由心中的那種苦悶像是發了霉、腐爛的肉體般走向一個幾近毁滅的境地。

如果痛能止、苦能忘、鬱能抒、抑能放,就算要失去一切也希望換得那一點快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