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剛剛過完平安夜,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一年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好快,最後一個節日也到了。
不想感慨的,卻又不免俗還是會感慨。
每年這個時候,又該是回顧時期。

想想今年發生的事,是平淡,卻又有太多的暗湧。好多事情在醞釀着,卻還沒真正出現。我思考着很多很多自己想做和應該做的事,然真正確實實行的卻又無幾。

不過在思考當中,還是有一些切實的想法在浮現。期待來年的時間不會白過。


每年的平安夜,我總是選擇在家中渡過,當然也可以算是沒有約會的代名詞 XD

隨着思考的漸深,總覺得對自己生活軌道的選擇有了一個模糊的定型。而自己對這樣的形式其實是甘心又喜歡的。

路,還是要慢走才有興味啊。


聖誕前夕,午飯時間,在走出公司大門時忽然看到藍天一現,算是這個冬季總是灰濛濛的天空難得一見的藍。拍下這一刻,也算是為2008年的最後一個節日前夕留下一刻心情。





2 則留言:

  1. 聖誕了~ 聖誕快樂呢瑩!

    哈, 宅在家其實也不錯的。話說我今天下班,一走下辦公室看到那些鐵馬和警員就頭痛,恨不得可以快點逃離尖沙嘴呢!

    或許,就趁這難得的假日平靜的思考一下自己吧? 工作忙了,我們都很可能會忘掉自己的......

    回覆刪除
  2. 回想那段日子
    應是我心情最差的時候吧
    現在也許還沒走出來
    但至少可以開始看一些比較內心的文字了
    節日我同樣是在家裡的
    結了婚似乎已經沒有再過節的打算
    不知道是兩人的默契還是都懶了
    唉..我一點創造力也沒有啊
    真希望能想出一點過節的點子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