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手寫聖誕 / 新年賀卡



時間不覺已到11月,當我們感覺到天氣開始涼了,看到逐漸出現的聖誕佈置,商店打出節日折扣,聖誕的禮品堆滿貨架時,我知道冬天已至。

聖誕節和新年,一個歡樂的時節,這樣的節日讓人加倍想念遠方親友。我也喜歡以手寫的溫度來表達我的祝福,今年的賀卡,我打算選一些不同設計的明信片做賀卡。明信片的設計可以是一幅畫、一張相片、甚或一個特別的設計,以我對大家的認識來選擇。熟悉的朋友們,歡迎來索取這個手寫聖誕明信片,交換也可以喔!

希望收到的朋友請以下列方法給我你的聯絡地址:

MSN: 有我MSN的朋友可以傳離線信息或者看我在線時直接叩我。
噗友:可以傳私噗給我。
其他的:請email你的地址給我,題目請寫“索取聖誕手寫卡”,謝謝。

我的email: ying_sylvia@hotmail.com

注意事項:
請不要留地址在下面的留言區,因為樂多只有公開的留言,沒有悄悄話。


格式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暱稱:
地址:
幸運數字: (用來玩抽獎)
備註: (除了祝福字句,還有甚麼希望我寫下的,也請寫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個幸運數字是你自己喜歡的數字,12月10日會抽出3位另備一份小禮物寄上。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節日!

~~~~~~~~~~~~~~~~~~~~~~~~~~~~~~~~~~~~~
這是後續:

這幾天試着自己畫一些卡片,效果看來還好,引起我久違的畫圖感覺,所以決定畫10張左右,其他的就是我收集的明信片或聖誕卡。


這幾天會開始寫卡片,如果還有人要登記的,請以上面的聯絡方式給我地址。祝大家節日愉快!

5 則留言:

  1. 暱稱:甄妮絲
    地址:克爺他家
    幸運數字: 89
    備註:你也寫首喜歡的詩或歌詞給我吧:)

    我頭一個耶,有獎品嗎?XD

    回覆刪除
  2. 暱稱:呆呆魚
    地址:池塘
    幸運數字:52
    備註:繼去年的甄妮絲手寫卡片之後,我都不敢奢求了,就自由發揮吧。(去年因為想要的祝福太多,結果郵差扛不了那麼重的卡片呀!)

    第二個,我也要獎品。(不要隨機了!
    XD)

    回覆刪除
  3. 我要補我的幸運數字
    不知道幾碼?

    那就1114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暱稱: 小班
    地址: 居無定所
    幸運數字: 47
    備註: 妳想寫什麼都可以~

    回覆刪除
  5. 暱稱:晚娘
    地址:晚娘居
    幸運數字:1024
    備註:祝福和心就夠了,嘻:)

    謝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