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二月二十九日

二月二十九日,四年一會的日子。
 
整個二月,我好像都沒怎麼寫日誌,旁邊那個日曆上,只看到三個深色的日子,孤伶伶地散落着。 而今天是四年一度的日子,過了今天,又要等上四年才會重新遇上了。

四年,不是長的日子,卻讓我有渡日如年的感覺。也許就是生活太平順了,沒有了起伏,彷彿一切停止了般。然而一轉眼,日子已經快速地流逝了。

想不起來,上一次二月二十九日,我做了甚麼,見了甚麼人,心情好不好,有沒有發生甚麼事......遺忘,似乎就是那麼容易的事。
其實整個二月,幾乎都是忙公司的事。

上班忙,因為job rotation,要接手做不同的事情,要和上一手交接,一邊想要盡快上手,一邊又要忙於應付一些上司突然交待的事情,時間好像都不够用了。

下班忙,因為今年被選中要在公司的週年晚會上作表演,要排練,要找音樂歌曲等,睡眠越來越少。整個人好睏。

雖然忙,但感覺還是充實的。有事忙,總比無所事事好,因為忙錄,讓我有活着的感覺。


--------------------這是好久沒提的分隔線----------------------


趁着這四年一度的日子,隨意記些瑣事,也許下一次能讓我回想起自己在這一刻,這一段時間的感覺。就像時光膠囊,把一刻埋下。

2 則留言:

  1. 說起來,寫blog也是記錄的方法之一,只是東西存在別人那裡,而不是自己的harddisk裡。但也許是因為多了這個『記錄』的動作,才會記得數年前的心情,或許與別人無關,但卻是自己真真切切生活的印象。

    回覆刪除
  2. 我也忘了四年前在做什麼了~ 那時我剛進現在的學校, 大概是在辦公室打混吧~

    忙而充實的感覺也是挺好的! (我開始有點記得四年前我是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有時候, 雖然忙但下班時就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什麼, 也有時候很閒就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