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無題

這只是我個人的碎碎念。

==========================
 
言語的傷害,就算口頭上不在乎,它依然存在人的下意識中,會心傷,會痛,會讓人在受到刺激時再次武裝起自己。


不願面對的世事,就算刻意去忽略,它依然存在,會讓人愧疚,會讓人逃避,會讓人隠藏起自己。


我總是撿着一些不要的回憶,想着它們有天會再被提起,想着它們會讓我再度擁有,然而事實證明過去了的就是過去了,它不會因為你抓着不放而再回到你的懷裏,它只是在等着我的捨棄。


不想要的事物就說不要吧,不要虛偽地接下,傷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


我總是祝福別人一切順心,卻忘了也祝自己順心,所以才弄得自己那麼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