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祝福

朋友之中,有人最近遇上一連串不好的事,家中有人欠債,有人去世,甚至連她自己也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

因為不常見,只能從間斷的聯絡中知道發生在她身上的事。前一陣子,在共同認識的朋友聚會上再看到她,人瘦了一大圏,很憔悴。看到她這樣,好像除了同情,卻沒甚麼可以做的,感覺有點難過。

我們的生活,似乎總是會碰上一些不大順心的事。如果人不够堅強,難免會讓命運給擊敗,變得消極。這個朋友雖然碰上這些不好的事,但是卻依然能夠堅強去面對,我認為是很值得人敬佩的。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在這裡,我想為她祈禱,衷心希望她能得到多一點幸運!

我在想,世界那麼多人,每個人也總有幸運之時,在你幸運的時候,給別人一點祝福,那麼只要把那點點的祝福累積起來,也許能集到一點奇蹟。

我希望這樣的奇蹟,能讓惡運早點離她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