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寂寞

人越大,越容易感覺寂寞。

總是在人群中,寂寞忽而迎面而來,尤其是在眾人皆醉之時。獨醒就成了寂寞纏上你的理由。

總是在家中,感覺寂寞與你結伴而行,尤其是在家人和樂融融,而你被遺忘之時。不被需要只能以寂寞為伴。

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習慣了不能撒嬌,習慣了自己解決自己的煩惱,習慣了不開口談夢......

當這些習慣成了必然,你還剩下甚麼呢?


2 則留言:

  1. 可悲是在我身上儘留存~但不想怨天尤人除了失去動力我還在這兒堐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協議分手六年來第一次從我口中道出頓時覺得無比輕鬆就算我沉淪我也想靠自己好好走一回~目前只是像朋友一般五月後我將帶小孩離開這裡我想到換個環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