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預告

近來香港的天氣很不好,一直在下大雨,心情不好,皮膚不好,精神更不好!
在如此甚麼都不好的情況下,我決定, 我!要!休!假!


我!要!休!假!
我!要!休!假!
我!要!休!假!

我!  要 !  休!  假!


其實之前就想要休假了,而且決定去旅行,只是自己後知後覺地發現,護照過期!oh my god!囧

只好重新申請,再延後放假的時間,而結果就是我下個星期終於放假了!
耶!耶!耶!(這個人已經瘋了~ XD)


在此預告,我會來台灣玩幾天,不知各位小囧有沒有空要不要一會?
台北和高雄我都會到,會玩甚麼地方仍在計劃中,先不在這公開,有好地方推薦請MSN我,感激不盡啊!

4 則留言:

  1. http://www.krtco.com.tw/travel/travel-1.aspx
    來到高雄就坐坐剛開始營運不久的捷運吧!上面的網址有些介紹喔!

    另外我也推薦租台腳踏車。可以到中山大學那邊逛逛,先到附近的英國領事館,現在是個古蹟 + 餐廳經營的模式,可以在那邊喝個下午茶看看古蹟,夕陽西沈沒海平面的過程真的十分美麗,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大船入港,很殺底片!如果是晚上到那邊的話可以看到海上的船點點燈光與星光輝映,也是一番浪漫喔!

    也可以到附近的鼓山渡輪站搭渡輪至旗津,出了旗津渡輪站的派出所那邊可以租腳踏車,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海邊吹吹海風看看沙灘(這邊的沙子是台灣少見的玄武岩沙,所以是黑色的很特別)。到旗津街上可以看到很多海鮮店,通常都是每盤100,可以嘗試看看但要找衛生一點的。不能錯過的是冰果攤賣的「番茄切盤」,沾醬由醬油膏、薑末、糖粉調製而成,很難想像但超絕配的啦!

    愛河那邊晚上再去就好了,沿著河岸可以到 12 號碼頭(情人碼頭)、13號碼頭(光榮碼頭)一直到新光碼頭。新光碼頭造型很有味道喔!情人約會的好地點!(有腳踏車最好,這一段都鋪設好自行車道了)這時若想 Shopping 可以往三多路方向不遠就都是百貨公司了,所以吃喝玩樂也都很方便。大遠百樓上有誠品書店,在頂樓的誠品書店整個挑高,是我很喜歡的室內設計。

    其實也不知道瑩是喜歡何種行程呢?我可以幫忙規劃一下喔!

    回覆刪除
  2. 來台北可以找些小囧一塊出來走走唷~~

    要怎麼聯絡呀?

    回覆刪除
  3. 噢...你起行了,我可是說了兩年也未實行我這一個人走台北的計劃呢!!

    我想你不會在台灣上internet cafe 吧? 也就不能叫你替我拿咆爺的書呢...v_v"

    回覆刪除
  4. 首次見面,實在開心!
    可能還不大熟,感覺你很害羞呢。
    一定覺得我們都是瘋子吧, 哈哈。
    不過我真配服你很有勇氣一個人來呢。
    下回去香港, 也來聚聚吧,真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