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一個月的離職生活

離職超過一個月了,過了一段閒賦在家的生活,感覺好久好久沒這樣讓身心休息過了,所以說休息還是很重要的。畢竟人生很長,不段地營營役役會讓自己長期處於一種疲累的狀態,而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這一個月,除了偶而約朋友吃飯聚會、自己外出享受一下平日的休閒外,大多時候還是宅在家比較多。宅在家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但我卻沒有做甚麼,常常是睡到下午才起來,下午茶成了每天的早餐;晚上又常常很晚才睡,當別人都上床睡覺了我依然掛在網路上做那獨醒的人;算起來這也是非常靡爛的一種生活。

新年過去,隨着我預定去英國的遊學之行越近,我也該收拾自己的心情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心情其實是有點緊張的,前幾天甚至還有點焦慮的感覺。但是不管要面對的是甚麼,其實只要硬着頭皮去做,最終還是會過去的。想想自己過去走過的路,很多時候都是回頭看時才覺得原來最難走的在不覺中也就走過去了。所以不管前路如何,只要報着去闖一闖、試一試的心,沒有甚麼是走不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